gull

愿能温柔对待世界,写出温柔的文字。

 ①屑男人,“吾等你啊,吾的凤舞。呵”好愉悦的笑了,鬼哦。

   在看到玉龙成了小凤舞最新的精神支撑后,渡妈想到的损招竟然是!!既然不再爱了,就让我成为你全部的恨,想杀我,就来我的地盘找我。(蛇精病啊,这是真的疯)所以去最后他又开始逗小孩儿,自信的恶劣男人,不知道凤舞迟后面会不会超出他的计算呢。


    ②突然意识到凤舞开场好像是念过“万事从人几清明,百年皆客尽吾行。莫道恩仇凤不鸣,昂头天外笑平生。”意气风发。(是我功课做的不好,这是拿到刀向爹显摆那会儿,大失误啊!!)

  经历了天真地初入江湖、家破人亡、大仇得报,被渡妈骗身(一体双魂)骗心后,凤舞迟这个人物有了一个惨痛的成长线()


“一生凤迟愿不鸣,一世云渺悔遗恨”(太古云希望凤舞迟可以晚展翼,让他平安一生。经历一切后,一无所有的凤舞迟回望以前,竟空留遗恨)

  如果没有离家,没有捡到拿把刀,不遇到一渡微尘,那么一切的一切会不会不同呢。抱抱凤舞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